阿焕

做了一场什么也不是的梦,遇到一人,他叫秦凯旋

我又回到了学生时代,在教室里奋笔疾书

那会儿是小测验。。。

我不会,我就想看看我同桌写的。

他那时候是叫秦凯旋,不是秦霄贤

他那时候还是个杀马特少年,痞里痞气的

他别其他男同学也没什么分别,爱玩,爱笑

没事逗逗我乐呵乐呵

我也拿他没办法

谈不上讨厌,也谈不上喜欢

不过说真的,跟他做同桌很是舒服

上学那会儿最爱的就是看小说

上面课本底下小说,我的座位又是在里边

有他帮忙打掩护,老师也看不着

我们有时候看到相同的小说还会交流一下

其他的,我压根不管,校里校外有啥大事都是通过他才知道的,

我话少,大部分是时候是一个听众

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(小)贤(说)书(集)说的大概就是我了

咳咳~跑题了,话说回来

测验结束卷子发了,那上面不是我的字迹

但是名字写的是我

我的卷子被掉包了

我知道是我前桌的前桌偷换了我的卷子,还把我有个错题给改对了

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样做

我也不知道我该咋办

找她换回来,还是装作不知道

一不留神,我桌子上的卷子就被他抽过去看了

他还一脸认真在点评

“emmmmmm这个字好丑,还没你写的好看”

。。。我纠结万分,但这一瞬间确实有些小欣喜

毕竟是被人夸了不是

鉴于我这怂怂的性子,也拖着拖着不了了之了。

毕竟我也是经常会抄作业的人,太笨也不懂

我只喜欢看小说

那天我新得本推理小说的书,在研究

其实按我这智商,只不过是看个刺激,

解谜什么的,完全无从下手

因为是同桌,我就会找他,让他猜猜里面的玄机

让他帮我破案,反正他是比我聪明的

我的学生时代枯燥乏味,日复一日,无悲无喜

能让我起波澜的时候真的挺少的

直到有一天

因为要让他给我传个什么东西

我偷偷拿了手机加了他的QQ

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

但是没多久,就有人给我发来消息

“闺女你好,我是qkx的妈妈,我想问一下你有男朋友没有,你看我儿子怎么样,要不考虑考虑。。。”后面还有一大堆

但是我已经忍不住笑了,

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特别特别好笑

笑得眼泪都出来了

我只觉得这娃真可怜,上个网还被家长监督,还会被莫名其妙给塞个女朋友,现在还是未成年了就这么着急了

hhhhhh换了我我也受不了啊

我赶紧拍打着我同桌让他看这个

他刚开始一脸懵逼,还不知道我在笑啥

我喘了口气,看了过去,他妈妈还在后面写了自己儿子的家世。

他一脸淡定,我一脸无语。。。

他好像习惯了,他妈妈这种操作

emmmmmm真是可怜,我有些幸灾乐祸

小小年纪未成年就被家长催着终身大事了,

哎,可怜呐

至于他妈妈发来的消息,我听信了他的话

没理会

。。。现在想想我真傻

那时青春,无关风月,无关你我

只是相识一场,至此一别即是路人

评论

热度(1)